度假風~今天媽咪鼻塞不舒服,所以我們兩個又是窩在家辦公室出租裡當宅女~不過我還是要假裝我們是去度假,夏威夷的太澎湖民宿陽真大~看我來戴個墨鏡!!唉呀,這不是我的size~眼鏡土地買賣太大了啦!我還是放在頭上當髮圈比較適當!看完了我的好房網度假風,其實我最近一直有個煩惱.......那就是---不信用卡代償知道為什麼,我的牙齦好癢好癢,所以媽咪幫我買了綠網路行銷色小花讓我止癢,把拔也陪我玩球球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居酒屋,可是我還是覺得,吃手手才是讓我最喜歡的事耶~每天票貼,玩累了之後,媽咪跟把拔,總是最愛我睡覺的臉龐了票貼... 他們說,在他們的心中,我是世界上最可愛最可禮服愛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w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