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小孩冬天不想洗澡的反應牡羊座寶貝:我就是不想洗! 打死我都不洗!父母:言下之意就是可以先打你一頓但是別把你打死就可以拖去洗澡了 2.金牛座寶貝:我這是在幫東森房屋把拔馬麻省水費呢...父母:更省的話我們可以不計畫生下你...這一點點水費算什麼 給我去洗澡...(金牛座並不是小氣喔 遇到他們值得信任的朋友心愛的人 或是疼愛的晚輩房屋買賣時 他們會大大奉獻的^ ^)3.雙子座寶貝:廢話亂掰 就是不洗澡...)我不要洗澡~剛剛看電視 那些破壞地球的壞蛋把河流弄得好髒這些水會經由水管流到我們家...我不要用受個人信貸過污染的水洗澡...父母:你沒看到地球超人已經把河流弄乾淨啦?去洗澡!4.巨蟹座寶貝:媽媽辛苦了一天 我怕媽媽勞累過度昏倒了嘛...媽媽微笑)所以馬麻請把拔幫你洗澡啊租房子...5.獅子座寶貝:不洗!父母:去洗!!!!(...........................= = |||)6.處女座寶貝:洗澡還會把浴室弄髒 你們不覺得很麻煩嗎?父母:那你睡覺會尿褲褲 就不給你睡房地產覺了 吃飯會弄髒碗盤 也不給你吃飯了7.天秤座寶貝:陷入了... 洗澡會很冷 和 不洗會被罵 的兩難中...父母:趁他恍神趕快帶他進浴室裡...8.心理作戰....天蠍座寶貝: (燒烤哼 還是乖乖去洗吧... 不洗對我准沒好處...)父母: (你敢不洗...我把你壓歲錢扣光光...)9.射手座寶貝:這個時間 這個腳步聲 這個從浴室冒出的熱氣...逃啊...父母:抓到酒店經紀了10.魔羯座寶貝:嗯? 冬天過年行程有 吃團圓飯 除夕 守歲 舞龍舞獅 領壓歲錢 回娘家...有包括洗澡嗎?父母:這跟過年八杆子打不著關系啊... = = |||11.水瓶座寶貝:為景觀設計什麼我要洗澡?給我十個原因父母:因為你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現在回答我你為什麼你不洗澡?給我十個不同的原因12.雙魚座寶貝:晚上水裡會冒出女鬼住商房屋...我不敢洗澡...T ^ T父母:現在是白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w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