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真的很瘦嗎?最近真是愛下雨,不過還好早上下完下午就停了,不會影響我出門,否則一定免不了我一頓咒罵!老實說還是覺得很悶,要我看書我又沒心情看,電視也沒啥宜蘭民宿興趣,上網上到散光加深快瞎了,唉~能不能派個養眼的來救我?說不定我還提得起興趣。下午當然還是準時報到,走診所好像自家廚房一樣,今天反常哦!我跟帥哥治療師說今天賣房子人真多,他說好久沒這麼熱鬧了,而我昨天掛號沒做送的徒手治療,今天連主任都來幫忙,帥哥治療師問我今天人比較多要不要今天做?我就說那我可以指定你們主任嗎?之前曾給結婚西裝他做過治療,所以想再找他幫我做治療,主任說我進步很多啊!而且問我是有在練瑜珈嗎?我的柔軟度很好耶!我想是我都來那麼久了,而且在家偶爾做做伸展運動,所以柔軟度都烤肉好了!但他說我骨盆有點歪就幫我做講整,他說下次如果再遇到他再幫我持續做調整,他並不是每天來,因為他處理文書方面的事比較多,只是如果病患多他就會下來幫忙,我問那節能燈具我何時可以恢復像正常人一樣?他說妳現在就是正常人啊!我說我不是正常人啊!站久還是不舒服嘛 !他大喊~ㄟ..她說她不是正常人耶!大家要小心免得被咬!=..=!是怎樣我變建築設計瘋子了是嗎?切~~~當我要離開帥哥治療師用台語說「一定是太廋啦!」(意指太瘦所以我才一直不會好!)我下意識就脫口說出「屁啦!」發現這樣不對我馬上掩嘴說我要走了拜拜住商房屋!哈哈今天來診所倒沒那麼悶,也許是今天人多吧!但我在想我在別人眼中真的看起來很瘦嗎?我不覺得自已瘦啊!體重很重,腿也很粗,臉也圓圓,我還煩怎麼都不會瘦下來呢?住商房屋如果我看起來很瘦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大吃大喝啦?反正胖起來也很少有人發現?但是就是和自已羞恥心過不去!而且很多件牛仔褲都穿不下,臉明明變圓了說~~~再加上水腫更可房地產怕!別人的話不能信對吧?~~~~我哪瘦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w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